1111履歷健診,提供4種履歷檢測修正服務,包括:履歷體檢、AI履歷診斷、免費諮詢、付費健診,從履歷完整度、內容架構到個人亮點,全方位幫助您解決求職各種疑難雜症、輕鬆寫出有亮點的履歷,提高3倍面試機會!
服務方案
已經優化的履歷
7897
每月訪問熱度
20萬
人次
服務滿意度
97
顧問團隊
成功案例看這裡,
提升履歷的含金量
倉管/物料管理員
1.簡歷內的工作說明,需要採用條列式(1. , 2. 3…)的說明。越能完整描述工作的內容,越能呈現出對於工作的投入用心程度。 2.倉管人員需要很熟悉ERP系統,在自傳內應該要說明自己熟悉哪一
銀行辦事人員
1.英文能力沒有呈現,在金融業工作,英文能力是很基本的,所以必須呈現。 2.你的中打成績請確認是否有誤。 3.建議將肯德基的打工經驗刪除,目前你寫了三份打工經驗,時間都很短,都跟金融無關,基本上都
更多案例
使用者見證
求職者
李O潔
陳韋丞老師親自來電讓人很意外、驚喜!感謝老師的協助與指點,讓我對自身的職場經驗也慢慢進行了反思,對未來的選擇、思考也更具具體清晰。希望自己能順利找到自己適合的著陸點~
新北市/行銷企劃
求職者
廖O惠
感謝劉彥青老師幫我做履歷健檢。給我正面鼓勵和某些細節需注意及改進的機會,這幾天我花時間有更改我個人自傳履歷; 請老師過目幫看 "我的求職履歷" 還有哪些地方需要再做修正的。 感謝您的撥冗閱讀我的履歷。
台中市/銀行理專
求職者
劉O瑋
在接到電話的時候,其實還蠻驚訝的;感謝顧問老師能耐心的聽完我的想法,和我一起做討論(還聽我說一些離題的抱怨),也謝謝他提供的一些很有用的職涯和履歷修改建議,跨行轉職想法真的只能先擱在一邊,先以找到自己本業相關的工作為主。
桃園市/程式設計
求職攻略
履歷大改造
找工作
TOP